je veut un petit-ami_(:з)∠)_

未完……夹带私货的絮絮叨叨
可能涉及美瑰x爱蕾,真真x小善
尔心少年成了闷骚😂😂😂

ooc?这不是当然的嘛(x)

不许说我字丑qwq

早上翻了的车_(:з」∠)_

还是那个预警:

*婴儿学步车

*第一次开车车技监介

*后续看缘分

*(介于舞法天女受众群体)高中以下不能点开!不能点开!不能点开!

*ooc什么的……前篇已经是了【躺】


【舞法天女】蓝天有很多话想说,任尔心一句话都不想说

*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儿童剧呢……
*舞法天女第二季相关
*任尔心是第二季出现的新角色ヾノ≧∀≦)o我已经透过他非主流的外表看穿了霸道总裁的属性
*安真真的演员超可爱的!超可爱的!超可爱的!!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【1】
“你说,要是我的舞跳的更好一点,大哥会更喜欢我吗?”
“你的舞本来就该多练练……等等,大哥是谁?!”安真真猛地一扭头,差点连手里的雪糕都拿不稳。
蓝天挠挠头,微微羞涩道:“那天在小公园看到的,大哥跳的舞随心随性,好帅好帅的。”

【2】
安真真:“妈的死给,我早就该看穿你了!”

【3】
安真真下课以后抓着小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说了一通。
小善一惊,垂首泣道:“明明是我先来的……”
不对,剧...

愿每一个同担都能被温柔以待:

男主叶修?群像全职?垃圾官方?带你走进荣耀叶粉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…… 


长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644005427?refer_flag=1001030201_&is_all=1#_rnd1495733925710

熬夜做到现在,请同担姑娘们多去微博支持转发,谢谢!

@九段九鬼君 终于收到啦!自从发货以来就天天刷物流简直要欲火焚身了(不)
之前就一直有在lof上面追更新!拿到实体的感觉果然更棒www谢谢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故事!

【仲孟】【论坛体现代au】我怀疑我的邻居脑子可能有问题。

翻存货发现曾经写过仲孟文哈哈哈

但是已经坑了(。)

不管我就是要发出来哼!【跟谁撒娇啦】

大概是一个仲堃仪带着记忆的转世遇到了孟章的转世的au……灵感是彭彭之前拍的花店少年的皂片_(:з」∠)_

*

RT。

楼主于xxxx.xx.xx


#1

沙发!


#2

楼主别跑!是脑子有问题还是真的脑子有问题?


#3

我被楼上的脑子有问题和脑子真的有问题给绕晕了orz


#4

+1……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么

以及莫名闻到了八卦的味道23333


#5

楼上不要八卦脑看什么都觉得像八卦好吧

搞不好楼主是...

关于你与你网友的二三事

预警:这是我投喂给我基友的文😂😂想说发到lof屯一下……
梗源自现实,但是ooc归我😂😂
基友本命是伟晋,所以基本文里只涉及到伟晋而没有湿背秀的其他团员
第二人称。
所以cp就是伟晋x你
*
你在网游上认识了一个好队友,技术很好意识也强,唯一的缺点就是上线时间不太稳定:有的时候天天从早上7点泡到凌晨1点,有时候却整整两个月不见踪影害你以为他弃号跑路。每次他开始玩消失的时候,你就会想,要不是你们默契迷之契合,你早就抛弃他另找一个剑士了,毕竟奶妈从不缺儿子。虽然他准备消失前都会跟你打报备,但是时不时就要等他追上你等级真的是一件蛮让人暴躁的事。

“喂,你到底什么工作啊,为什么老是时不时就要消失。”今天...

老实说……要是有HP版闲情的话……
哈利的代称会是什么啊

旧文,rps预警

睡不着,顺着脑洞写一个故事
rps预警
他们属于他们自己,ooc都怪我
*

一个屁孩,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出道当了偶像,即将出演他的新戏。虽然只是第二部戏,但是小孩天分很高,经常都能很快入戏。镜头一开始拍摄,他就感觉自己是那个千年前的将军,挥斥方遒,千军万马皆在掌控之中。

有一次,他和前辈们一起聊天,前辈开玩笑捏着他的脸说,你啊,年纪还这么小,没有经验,千万要小心入戏太深噢~

小孩不懂什么是入戏太深,于是他也没有在意。

和小孩搭戏最多的是他团里的师兄。师兄这次饰演的是将军的帝王,戏里面他们互相扶持,却终敌不过敌国入侵,在亡国之时双双自刎。

和师兄搭戏越久,小孩发现,他渐渐无法移开盯着师兄的目光...

1 / 6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