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不产出

【舞法天女】蓝天有很多话想说,任尔心一句话都不想说

*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儿童剧呢……
*舞法天女第二季相关
*任尔心是第二季出现的新角色ヾノ≧∀≦)o我已经透过他非主流的外表看穿了霸道总裁的属性
*安真真的演员超可爱的!超可爱的!超可爱的!!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【1】
“你说,要是我的舞跳的更好一点,大哥会更喜欢我吗?”
“你的舞本来就该多练练……等等,大哥是谁?!”安真真猛地一扭头,差点连手里的雪糕都拿不稳。
蓝天挠挠头,微微羞涩道:“那天在小公园看到的,大哥跳的舞随心随性,好帅好帅的。”

【2】
安真真:“妈的死给,我早就该看穿你了!”

【3】
安真真下课以后抓着小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说了一通。
小善一惊,垂首泣道:“明明是我先来的……”
不对,剧本错了,重来。
小善一惊,皱了皱眉,“跳的舞随心随性……会不会是混舞徒啊?”
“应该不会,按理说我们上一季已经打败了也伮,应该不会再有混舞徒了。而且混舞徒要搞事也应该是为非作歹而不是去小公园卖艺赚钱吧。”不过……
安真真和小善看着托腮走神的蓝天,感觉粉红泡泡都要从他的眼睛里溢出来了。
小善:“我觉得有点冷……”

【4】
美瑰看不下去了。
“蓝天,你已经持续一个上午都在发呆走神了,你知道你这节课错过了多少知识点吗。”
“还有你们,”学生会长痛心疾首,“在下节课开始之前就不能好好预习一下吗?!这个梳头那个猜拳,还有没有学习的气氛了!”
课室安静了一瞬。
课室继续开始吵闹。
而蓝天依然没有被外界所干扰,只是看着窗外,有那么一朵云,好像慢慢变成了大哥带着的项链的样子。
“大哥可真帅啊……”
学生会会长,前c班学生美瑰,收到了来自f班学生的重击。

【5】
转学生苏爱蕾:“MDZZ。”

【6】
上课铃敲响,班主任带着惯常的不耐烦表情推门进来,身后跟了个稍微有点驼背的高大少年。
蓝天没忍住一拍桌子占了起来:“大哥!”
任尔心挑了挑眉:“噢,是你啊菜鸟。”
课室中弥漫着一种迷之气氛。
我们一般称为“有jq”。

【7】
“蓝天你竟然喜欢一个黄毛?!”
“安真真你给我出去!!”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