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不产出

【迎风夫妇】游乐园的一日约会

梗来自一部TVB偶像剧。

迎风夫妇应该挺热的啊为什么我这么饿呢(ಥ_ಥ)

以及我不记得他们读的是什么学校了😂😂代称A高,等我回去撸一下剧考据完再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高有一个著名传统。

在每年的学园祭结束之夜,都会进行一个全校性的大抽奖,男生女生各抽一个,然后赠送他们一张岸阳游乐园双人游玩券。


当年A高的某校长排除万难定下这条规定时说道:“高中就是一个人最好的时光啊!如果没有和异性约会过……咳,是没有去游乐园玩过的经验,简直就是人生遗憾啊!”当然,在这条传统的助攻下,A高多年造就了无数对牵着小手毕业的情侣,这位校长的长生牌位也暗悄悄地供奉在了A高的各个角落。


这一年的学园祭也在热热闹闹中落下了帷幕。但人们却不约而同地纷纷涌向A高的露天大舞台。戚百草看着匆忙的人们,对拉着她飞奔的范晓莹好奇地问到:“学园祭不是都结束了吗?大家这都是要去哪啊?”


范晓莹停下,瞪大眼睛看她:“你不知道A高这个传统吗?”戚百草呆呆地摇了摇头,范晓莹无奈地戳了戳她的脑袋:“哎呀你这山顶洞人,只顾着练元武道,连这个都不知道!”她看了看周边脚不停歇的人们,连忙拉着戚百草跑起来:“路上给你解释,我们现在再不走就占不到好位置了!”


#

舞台前的广场上人头涌涌。范晓莹眉飞色舞地对戚百草说道:“我把学校里所有的牌位全都拜过了一遍,还把上次在黄大仙庙那里学的'月老红绳结缘手印'结了好几十遍,这次一定会抽中我和若白师兄的!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