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不产出

无法控制的zqsg

我认输了。

自从我被一对rps伤透了心以后我就发誓再也不要zqsg地萌rps了,但是这次我真的认输了。谁能想起来我还在不久前diss了某个菊苣因为她要乱炖的人双关了,谁能想起来当时我和基友嘲rps怎么能zqsg时我的那副嘴脸呢。

向两位正主道歉。

*

你知道为什么,爱是最无法隐藏的事吗。
因为在我看你的时候,我的眼神就暴露了一切。
反之可推,因此我努力不去看你。

看直播的时候一开始我有点懵,因为某老师实在太过克制,一点都不像他在线上放浪形骸的样子,还怀疑了一下他们是不是闹矛盾了,当然后面某老师的惊天巨糖就一个迫击炮把我轰翻在地,这里先按下不提。

在彭彭掌机的时候,我就已经被齁得无话可说了。虽然上一秒彭彭还在嘲葛格是娘炮,下一秒镜头转到光晕下的熊老师,就突然安静了。这里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彭老师的镜头先是捕捉到熊老师,然后等工作人员走开以后再向前走了几步【镜头放大】,停顿了几秒,后退,再停顿。然后才一边说话一边移开镜头。

简直像是刚回过神的样子。

【手机版不能插图片简直暴躁】

那一段直播里面的熊老师,被一圈金黄色阳光包围着,安静地划着手机。在那短短是的十几秒里我突然想起曾经喜欢过的少年。真的,要是喜欢过人就会知道,要是你喜欢的人安置在同样情景下,你看着他,根本一句话都说不出。那一刻没有什么被美到啊或者被帅到啊的心理想法,就是单纯的大脑一片空白,你能做的唯一一件就是同样安静的看着他。

这一段直播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受。

以前一直觉得熊老师箭头粗过彭彭,毕竟彭彭虽然经常都会撩熊老师,但是他的回复一般都是踩准某条线的克制不逾越。
但是昨天以后,我的脸又被啪啪打的不要不要了。

这踏麻不叫【超粗的】双箭头,什么才叫双箭头!

以及这里反推同样可以解释为什么线下的熊老师这么克制,毕竟线上的文字看不到表情,再怎么放浪形骸或多或少都带上了掩护。线下要是不克制自己行为的话,估计所有的感情都会被暴露得一清二楚吧。

*

一直都觉得,乐器是最能表达人类感情的一个工具,而且当一个人全情投入演奏某个乐器的时候,是无法掩盖自己真正的感情的。

熊老师在直播里面弹的曲子,基本上弹之前都会报一下曲子的名字,但是三次《你一定》,都没有报曲名。这就说明熊老师弹的这三次都不是因为弹幕点歌而弹的,很有可能就是他手指触摸到键盘的时候心里就一直reply你一定的旋律,他就是不由自主地发自内心的想弹。

以及在第三次的时候,简直流畅又优美。熊老师当时的表情和弹所有曲子的表情都不!一!样!当时他整张脸处于一种相当放松和柔和的状态,和他前面因为不熟练稍微有点窘迫和紧张的表情简直形成巨大反差,眼神温柔得都要挤得出水了好吗!

和天玑版婚礼进行曲等等用技巧表现出来的氛围不同,最后一段你一定真的暴露了很多感情🙆不知道要怎么描述反正大家细品就懂了。

所以乐器真的是个表白的好东西。

小孟章,你知道为什么你的仲卿不敢弹琴给你听了吗😃

*

最后的最后,真的希望两位老师能长长久久。不求惊天巨糖,只求细水长流。

鱼子酱is RIO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 )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