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不产出

旧文,rps预警

睡不着,顺着脑洞写一个故事
rps预警
他们属于他们自己,ooc都怪我
*

一个屁孩,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出道当了偶像,即将出演他的新戏。虽然只是第二部戏,但是小孩天分很高,经常都能很快入戏。镜头一开始拍摄,他就感觉自己是那个千年前的将军,挥斥方遒,千军万马皆在掌控之中。

有一次,他和前辈们一起聊天,前辈开玩笑捏着他的脸说,你啊,年纪还这么小,没有经验,千万要小心入戏太深噢~

小孩不懂什么是入戏太深,于是他也没有在意。

和小孩搭戏最多的是他团里的师兄。师兄这次饰演的是将军的帝王,戏里面他们互相扶持,却终敌不过敌国入侵,在亡国之时双双自刎。

和师兄搭戏越久,小孩发现,他渐渐无法移开盯着师兄的目光,就像将军时时刻刻都在注视着他的王。

当君王亲自给将军穿上战袍的时候,小孩看着师兄含着千言万语的双眸,内心怀着赴死的决然和万般怅然。

于是他突然走了下神。心里莫名想起前几日他师弟哼哼的一首歌。

“今生今世要死 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”

可是导演并没有喊卡,还在下戏后夸他情绪把控得很好。

所以……这是将军的想法吗。

随着时日渐长,戏很快就要杀青了。

小孩跟着导演后面看完了师兄的杀青戏,那段自刎的戏。拍完之后他拉着师兄的袖子,执着的问他,你觉得王在自刎前有想着将军吗?

他却忘了他的师兄是个双商很高的学霸,只不过看着他湿漉漉的双眼,就什么都明白了。

师兄拨开小孩的手,说

你该出戏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