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隔壁的801

gqy-in-summ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0篇文章,4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隔壁的801

隔壁的801

 

初吻 。

写在第二部开播前。没追第二部,ooc怪我。
有虐(。)

*
设定:期末,胡亦枫给范晓萤复习

     一开始,胡亦枫只是不想再听到范晓萤说那个新来的教练的事。

     他按住了她的手。时间大概停住了,他可以看到范晓萤瞪圆了的眼睛,微张的嘴巴,睫毛下的阴影。但大概没有停住,他能听到窗外的蝉鸣,风划过纸页的声音,范晓萤不小心放轻了的呼吸。

     不可以。

     不可以。

     不……可以。

     胡亦枫的脑子在咆哮着什么,但他已经听不清。他把头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 女孩子的嘴唇,都这么软吗?略微干涩,却温暖,带着微不可察的颤抖。胡亦枫伸出手,修长的指尖划过她的头发,耳背,到后颈。

     范晓萤却突然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 她猛地推开胡亦枫,站了起来,“……干什么……”她像是一下子清醒过来,不可置信地瞪着眼前的人,“胡亦枫你在干什么啊!”

    胡亦枫没有说话。他突然失去了语言的能力,只能看着那个女孩大大的眼睛里忽然蓄满了泪水,擦着眼睛跑了出去。

   而他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  窗外的蝉鸣突然变得更大声了。

……

“回头……看看我啊。”

隔壁的801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隔壁的801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