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仲孟】【论坛体现代au】我怀疑我的邻居脑子可能有问题。

翻存货发现曾经写过仲孟文哈哈哈

但是已经坑了(。)

不管我就是要发出来哼!【跟谁撒娇啦】

大概是一个仲堃仪带着记忆的转世遇到了孟章的转世的au……灵感是彭彭之前拍的花店少年的皂片_(:з」∠)_

*

RT。

楼主于xxxx.xx.xx

 

#1

沙发!

 

#2

楼主别跑!是脑子有问题还是真的脑子有问题?

 

#3

我被楼上的脑子有问题和脑子真的有问题给绕晕了orz

 

#4

+1……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么

以及莫名闻到了八卦的味道23333

 

#5

楼上不要八卦脑看什么都觉得像八卦好吧

搞不好楼主是被邻居骚♂扰了呢(喂)

 

#6

你们这堆人hhhhhh要把LZ吓跑了啦!

话说LZ去哪了?求回来继续讲故事(x

 

#楼主

我在,只是打字比较慢

 

#楼主

事情是这样的。我是一个花店老板,本来过着平淡无奇的日常。有一天,隔壁开了一家奶茶店。我这人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奶茶,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,开业以后也没有到隔壁去打过招呼。但是昨天那个奶茶店老板突然跑过来了,拿着一杯奶茶,我估摸着他可能是想跟我打个招呼,结果他一句话没说,拿着奶茶眼睛死死盯着我。

眼泪突然就下来了。

 

#9

“我是一个花店老板,本来过着平淡无奇的日常……”

Hhhhhhhhh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日和的声音怎么回事

 

#10

虽然我知道LZ应该挺认真的,但是233333333眼泪突然下来了是怎么回事啦

 

#11

+1hhhh突然笑的停不下来了

 

#不要打扰我飞升

我夜观天象,LZ这是遇到了前世情劫、

 

#13

只是这样LZ就觉得邻居有问题吗hhhhhhh我猜还有后续!

 

#14

等等???LLS是怎样???

 

#15

艾玛,我坛著名神棍复活了?

 

#16

给萌新们普及一下hhhh那个“不要打扰我飞升”是本论坛著名的神棍号,论坛刚建立那会经常神出鬼没地出现在各个帖子底下做预言,后来坛主认为是营销号给封了,没想到竟然解禁了,真是活久见。

LZ不要方hhhhh这就是个神棍,没准过几次的

 

#17

活久见……

 

#楼主

这个号……我有印象。

恩,插一句,今天知道邻居家开的不是奶茶店,而是……茶加奶盖?

虽然我不太懂正山小种加奶盖和英伦早餐茶加奶盖有什么区别……

言归正传,如果只是第一眼看到我就哭了,我当然不会觉得他有问题,万一是被我帅哭的呢对吧?

那天他放下奶茶就捂着眼睛跑回去了,我也没有跑过去安慰他什么的,这种事放到谁身上第一时间都会觉得莫名其妙吧。我就喝了一口他给的奶茶,味道竟然不错,一点都不像其他奶茶那么甜腻,所以我以为,这家店应该能坚持开下去吧。

哦跑题了,我继续说。

为什么说我以为呢,因为现在我怀疑他的店没什么生意,不然也不会每天定点来我的店报道。

有一次他突然问我,喜欢黄色吗。

真不凑巧,黄色就是我最不喜欢的颜色,连黄灯我都看着就烦。

 

#19

我的天hhhhh LZ好傲娇啊hhhh讨厌黄色到黄灯都不喜欢吗

 

#20

LZ不是开花店的吗hhhh我想问问有没有黄色的花hhhhh

 

#楼主

……有的

长成黄色又不是他的错。

 

#22

Hhhhhhhhhhhhhhhh

 

#23

Hhhhhhhhhhhh

 

#24

Hhhhhhhhhhhhh

 

#25

不行了,我要当LZ的脑残粉了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 )

© 隔壁的801 | Powered by LOFTER